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工学院初赛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副书记董琪、学管干事王威利、学管办事员张迎、班主任黄怡君、张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董书记介绍了初赛分制规则和评分细则。从前期各班级的层层选拔,人工智能2101班沈振扬等11名选手成功进入了学院初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面试。同学们从自身经历入手,客观剖析自己的优势,突出自身特点,逐步摆明求职意向与期待薪资。在提问、模拟面试环节,评委老师们从面试官角度出发,针对同学简历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向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专业性的建议。

此次比赛在各班级推荐的学生中进行简历筛选、一对一面试、个人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压力面试、即兴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选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学院确定人工智能2101班沈振扬等6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都比较好,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预祝同学们在校级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